close
生日快樂~~~~~
又長大嚕!!!
昨天 本小姐又老一歲了
實在是越來越不想長大耶
不過 現實是殘酷的
我只能勇敢接受阿
昨天 收到滿滿的祝福
心暖暖的
好多老朋友打來的慶祝電話與簡訊
還有最久最久的朋友
送來愛心蛋糕
真的好感動
妳總是不忘我每年的生日
蛋糕、禮物 每年都沒缺席過
真的真的好感動

我雖然不爲別人而活
但我必須說
因為有你們 才有現在的我!!

生日 沒有特別的計畫
卻收到很多的祝福
很滿足很開心
蛋糕和可愛小表弟一起吃了
因為他的出生
我才有機會跟親戚一起過生日
不然以我這麼大了 誰會想到我阿
呵呵~~~~~~~~~
在這先跟他說聲 謝謝阿!! 沾你的光嚕!!

這天 我最該好好謝謝的 是媽媽
辛苦妳了~~
希望妳能身體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