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兩個月就要離開埔里的我

 決定留下點回憶...
三年  轉眼間就過去了

對這裡  有著許多的不捨

第一次要離開一個地方

等以後再來這  就不是回家的感覺了

埔里有著許多讓我留念的小角落

一一把他們紀錄下來 

多年後  會很有不同的感觸吧

==================================================================

秘密基地(1)-清境路上小地方



第一次到這  是因為心情實在很不好

原本想一個人騎上清境  探險一下的

卻意外發現  路邊就有這麼壯麗的山環繞著我

何不停下腳步  好好享受一下大自然的禮物

這個地方  放著好多心情不好的故事

每每從這離開  我總能換個心情  迎接美好的未來

在這讓我學到  真正能讓自己走出任何一個困境的人

不是別人  而是自己

把自己放在一個安靜的空間裡

想著許多該做抉擇的事情

沒有任何干擾的噪音

就會看到  原來答案很簡單

因為我們要的生活也很簡單

謝謝有著麼一個地方 

陪伴我渡過三年來所有的低潮

希望以後到了中央  也能讓我找到這麼一個美麗的地方

讓我能喘口氣  迎接下一個挑戰


有山有河  真的好棒!!


陪我到處旅行的Super Four  超愛你的~~


天空很美吧   心情要不好也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