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座車回台北嚕

這學期的第二次.....
騎車回家整理整理

雨有夠大  全身濕淋淋的

門口的感應器  硬是不認我

時間快來不及了  還在跟它纏鬥....

莫名的火  油然而生

終於     讓我戰勝了

像作戰一樣

快速的換裝  整理

衝阿~~~~~~~~  

到達等車位子

這時  全身又再溼一次

唉  今天犯水災吧

上了車   坐了四小時的車

全身也乾了差不多

別感冒才好阿~~~~~~~~

我還有很多行程要走勒..........

跟爸爸媽媽去吃了就是好客

恩...  老人家好像不太愛燒烤

吃不多的感覺

而我拼命的烤阿烤的

海鮮真的還不賴啦

價位高了點就是了

難得見面了

當然不免來場口舌大戰

好像積了幾百年似的   不停講阿講

這就是家的溫暖吧

也聽了很多家裡的事

只能說  看似光鮮快樂的背後

還是有許多問題是無人所知的

但至少   爸媽能過自己的生活

身體也變得更健康了

很高興聽到這樣的消息

孩兒我  實在不太孝順

早早離家  少少回家

一直在開銷  卻無法有回報

心中難免有些愧疚

現在能做的  就是  不能讓他們擔心  讓他們失望

離家後  總會覺得

能在家的感覺真好

P.S   吃飽飯  又下雨   好吧  我真的是帶雨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