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帶我家的super four出門嚕

走 帶你兜風去

今天出了個大太陽

又有微微的風

這麼舒服的天氣 當然是要出去晃一下嚕

而且我家的superfour好久沒出去晃晃了

今天連發都發不動了= =

全部都是用踩的才能發起來

真怕有天連踩都採不起來 那就慘了

對不起 讓你在那風吹日曬

又都沒運動 才會變這樣的

我這主人真是做得不稱職阿

由於對中壢的路實在是很不熟悉

就只能憑著我爸遺傳給我的方向感到處晃晃嚕

第一站 美華泰 逛阿逛阿逛

沒買什麼 不過很悠哉

第二站 光南

買買文具 到處看看

賣得東西也太多了吧

看得我都眼花了

然後就繼續兜風之旅

騎車 真的能讓我心情沉澱許多

或許沒目的的騎 真的很浪費時間吧

但是整理好心情後 更能專心於任何事務上

還是要謝謝我家superfour的陪伴

不管心情好 心情不好 總是少不了你

陪伴了五年 也真的是有感情的呢

找天好好幫你整頓整頓吧

不過在這這麼少帶你出門 應該很快就壞了吧= =

加油喔 我還希望你能一直陪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