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一個字一個字看PAPER

第一次準備英文投影片
今天終於把WinRFID這個報告做個ENDING

三個人一個小時

其實也不算很大的報告

只是這是上研所第一次這樣看PAPER  第一次準備英文投影片

跨出了第一步  以後應該能更知道怎麼下手吧

雖然這次還有麻煩寶先生幫忙一下

(沒辦法  我英文實在不好嘛~)

不過我能感覺得到

如果多看一些paper  真的能增進英文能力

因為文章中會重複使用一些基本的單字

多看多記應該也能進步

踏上研究所的路程

的確是該做很多自己的突破

以前害怕  逃避的事情

現在沒得躲囉

我想  就算這次的報告有些虛

但這也是一種學習的第一步

改進的空間很大 

下次也更能看得出來有沒有進步

這學期還有很多報告等著我

這只是個開始

相信讀完研所後

一場報告演講 我將不再恐懼  怯場

加油  別在台上還會緊張囉

繼續努力準備下個報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