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
可能昨天下午睡太多了
也可能因為睡過頭被嚇到
今天竟然不到7點就爬起來了
精神也還ok
打滾了一下
用一用 出發

由於是第一天
所以提供免費的早餐給我們
而我當然是給他連中餐都一起吃了
省省省省省!!!!

迎接第一堂課
很緊張 怕都聽不懂
不過老師們都放慢速度講
越聽越不害怕了
上午的英文課滿有趣的
亂講也是可以通的
比在台灣上課有收穫
敢講 不理文法 有時候還學得比較多呢!!!
待在這久一點 我應該能學好英文吧
一值聽一值聽 不懂都聽董了吧

中午午餐時間 大家浩浩蕩蕩的去親切的家
-----------------7-11
我沒買東西 不過又晃晃晃晃到學校福利社
賣很多東西 衣服、吃的、乳液等等等

下午開始上創業課程
老師講話很快 又有點口音
要非常非常專心的聽才能聽董一些
經過一小時後
開始撐不住了
都沒下課
實在沒辦法專心這麼久
不過我還是沒睡 努力撐著
撐到四點 終於能下課了

我們又往7-11出發
一路上 我們瘋狂照相
路人都一值看= =
不過我們沒待很久 沒關係 他們也不認識
呵呵呵呵!!!!
後來我買了熱巧克力來喝
有夠給他甜的
甜到爆炸....
回來宿舍後
煮水 泡泡麵來吃
終於讓我喝到熱熱的湯了
真是太感動了

這裡的白天太久了啦
這樣我很難讀書耶
天沒暗 我就會覺得好早
就不想念書
第一天就有作業嚕
等等大家要一起做^^

希望之後的上課能努力聽董
學會很多東西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