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會到
獨立不是與生具來
而是被訓練出來的

有些人 一生都學不會獨立
因為總有人讓他依靠著
而有些人 從小就知道要獨立
因為很多時後都得靠自己
沒有哪一種人是好或壞的
畢竟每個人的際遇、個性都是不一樣的
只要自己認為怎樣做
會比較喜歡自己 就可以了

今天搬家 搬很多趟
謝謝表妹一直陪我搬
有人陪 感覺還是很好的
也要感謝老人、Freddy、凹凹
都有幫我搬一些過去
真的很感謝^^

因為知道每件事情都得靠自己
所以當有人幫助時
就會多很多的感激
也不會認為 一切都是應該的
謝謝身旁所有幫助我的人

我活到現在
身邊有很多很多的寶藏、貴人
謝謝一路有你們的陪伴
我是幸福的小孩
有永遠的家人、朋友
知足一樣就能感到幸福

女強人 這個辭好像越來越接近我了
從小 心理就覺得
男生做得到 女生也可以
因為那時候家裡有點重男輕女的關係吧
很多想法早已被固定住
造成就算現在
想當個很女生的女生 都難了
大概只能在特定的人面前
才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