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多起來
想說可以上山趕專題論文
沒想到 大家都沒有要上去
說風太大了 還是別上去吧!!!
就這樣 玩樂的一天開始囉!!!

中午和大家去吃肯德基
好飽好飽好飽喔
昨勻庭園火鍋的份量感覺還在= =
吃飽後 就到處晃了一下
風有夠大的
雨也是一陣大一陣小
是還頗危險的
下午 回家太無聊了
決定待在國泰那邊
跟大家玩玩鬧鬧

首先第一樣遊樂是
打麻將
我只能說 我手氣被到不行
輸了600多 幸好一開始我就說不我不玩錢了
要不然這個禮拜都要吃自己 的泡麵吧= =
這中間有個插曲
國泰外面的樹竟然被風吹倒了
非常非常的誇張
因為樹是很大很大很大的那種
就這樣狠狠的把電線桿也給壓倒
真的很恐怖吧
奇觀阿奇觀
還是待在家裡玩就好了 比較安全= =
就這樣停電的開始
幸好有發電機 免強撐著
玩一玩 時間又到了晚餐
一堆人浩浩蕩蕩的一起去吃大埔
坐了一整排 搞得像聚會一樣
又是吃超飽超飽
回去後 換人繼續打
不過房東說10點要熄電
他們就去用一用 然後在想息電後要幹麻
後來我們跑去學生證的房間
坐一圈開始聊天
扯八卦 閒話家常
拿著手動的手電筒
氣氛還滿不錯的
時間差不多 大家也累了
我就差不多回家休息啦!!!

這樣就把一天給耗掉了= =
好像給他太悠哉了
明天該做點什麼事了
不過這樣的颱風天
跟大家一起度過
還滿溫暖滿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