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奔波
要報很多家
第一階段都過的話
來個環南半島了


台大-資管所(本來不想報,不過大家都說試試看,那就給他當個經驗吧!!)
政大-資科所(還有點在猶豫中,想到當初轉學考考最爛的一間+系= =)
清大-科管所(名額實在是不多,不過還滿喜歡那個環境的)
交大-資管所(衝衝看吧!!)
中央-資管所(師資齊全、課程也喜歡)
中山-資管所(小遠,但它的資管很有名)
中正-資管所(恩...有人建議我考慮看看,不過它有醫學方面的選修,好像不賴)
台科大-資管所(名額也是不是很多,不過也是能回台北的機會)
暨大-資管所(最後如果真的是這麼慘都沒上,那這家應該總要上了吧= =)

很誇張吧!!!
我也是掙扎好久好久好久
前面學校是因為我的成績所以才被大家說試試看
要不然我還真的沒那$$$$勒
選所又耗費好多精神
不過現在大部分已經確定下來了
不想想太多 實在是太累人了
船到橋頭自然直 盡力過就好囉!!!

等第一階段出來之後
有沒有人要陪我到處去面試阿
說不定能安排個環島^^
哈哈哈!!!!!
等出來後 我再來徵人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