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期待已久的流星雨
衝吧 管他怎麼累 年輕就是有本錢

天空霧霧的
山下一顆星星也沒有
管他的 上去再說
到了清境7-11 真的很失望
難道 我真的跟星星無緣了
不管 竟然來了就在上去吧
過了清境 開始起大霧
好冷好冷好冷
一度想放棄
但騎了好久 終於
我竟然看到稀疏的星星
然後 再騎過去後
一片 真的是一片
很神奇 真的
本來快放棄的心情
瞬間 興奮到不行
我真的尖叫了
好開心
我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看一片的星星了
再上去一點 找個地方停車
熄燈後
真的好多好多
前面有一片雲海 真的是雲海
好美好美 當下只能讚嘆
靜靜的看著這一切
只有在這時候 我會很安靜很安靜
需要很安靜很安靜
靜靜的看著這感動的一幕
心情漸漸複雜起來

一顆一顆流星墜落
似乎 我的心也有東西在墜落
該有的興奮 似乎少了點什麼
而感觸多了點什麼
回憶、難過、不捨、放棄、無力、眼淚好多好多的感觸
淚 還是吝嗇的藏著
笑 還是努力的放送
心 打算永遠的收著
就這一切停在流星墜落的瞬間

抱歉 我不夠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