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社會
複雜的人生
複雜的環境

生活的一切是複雜的
而我
只是選擇用最簡單的方式生存
沒有隱藏 我就是我
讓複雜的一切在我眼中
能夠化為簡單
至少 讓我認為一切是簡單的
生活就能自在的活下去
會不會太自以為
會不會太理所當然
無所謂
至少 活得像我自己
至少 有真正的快樂
人生 是我自己的
絕不活在別人眼底下

喜歡自己 真的很重要
隨著別人走 太累 太辛苦
不管選擇何種人生
記得 找出最真的自己
記得 要喜歡自己

快樂不是因為擁有的多,而是因為計較的少

快樂是一種令人舒服的磁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