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們真好
我的寶藏

永遠的支持
永遠的陪伴
永遠的幫助
永遠的鼓勵
永遠的關心

家人、姊妹、老師、朋友們
有你們在 真好
我一輩子的寶藏
我會好好收藏
好好珍惜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走得如此順利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再度站起來
因為有你們
才能讓我成長
因為有你們
我的人生才能如此精采

22年的人生
受到無數人的幫助
謝謝 我真的很謝謝每一個身邊的人
太多感激的言語 不知如何表達
希望我能用快樂來回報給你們
希望我能用努力來感謝你們
希望我能用行動來幫助你們
雖然 我影響不大
雖然 我能力有限
雖然 我董得不多
但 我會盡力

你們的存在 才能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0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